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质敬315 | 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以品质服务焕新人居空间!

2022-03-17 16:15:33阅读:- 来源:
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以品质服务焕新人居空间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走过冬日的寒冷,迎来春日的温暖,很多业主在开年后选择开工动土,装修新家,让自己的家也来一个“新年新气象”。门窗是家的“门户”和“眼睛”,其采光、隔音、隔热以及外观均会影响到居家的舒适度,故而在家居装修中,门窗的选择尤为重要。

      如今的门窗市场,品牌数不胜数,鱼目混珠好坏难分,以至于很多装修过门窗的业主都有过“入坑”的惨痛经历。如何给予消费者一份保障一份放心,是所有门窗品牌需要解决的难题。

      鉴于此,门窗十大品牌之一的新豪轩专注于门窗品质和专业服务,以帮助更多用户实现“理想家”的愿望。严控品质,精益求精,布局服务,注重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保障,一起筑就理想生活家。


      新豪轩x中国平安

      九年相伴承诺如初

      门窗是守护家的第一道防护线,是用户享受舒适生活的安全保障,但近年来频发的门窗安全事件,更让人们对门窗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不确定性”愈加在意。

      为消除这种“不确定性”,从型材五金选择、门窗制造工艺,再到安装流程范式,新豪轩门窗于细节处炼就精工品质,确保每一扇门窗的安全使用体验。此外,品质之上,再添承诺,新豪轩与中国平安合作,投保全系列门窗及配件,以产品责任险,保障用户与家庭的人身、财产安全,为“不确定性”再上一道“保险”。

      自2013年与中国平安合作至今已逾9年,新豪轩从玻璃投保到门窗全系列产品投保,承诺持续加码,保障愈趋完善。这既是对用户安全的高度负责,亦是对行业发展的正向引导。新豪轩相信,只有坚持用户利益至上,才能给予用户足够的消费安全感,从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然,并非所有门窗企业都能投保全系列产品险,只有在品牌综合实力、产品质量、市场信誉度、知名度等多方评估通过后才能进入中国平安受保梯队。九年相伴,承诺如初,真正用心的企业才会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新豪轩门窗始终守护用户的利益,以“用心”换“放心”。


      荣耀见证  两度蝉联

      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近日,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斩获“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重磅大奖,这是新豪轩连续两年蝉联该奖项。作为家居行业服务领域重量级荣誉,该奖项旨在表彰对服务创新升级有突出贡献和行业服务水平提高有积极引领的优秀品牌。

      门窗服务是用户关心的重中之重。深谙于此,新豪轩门窗搭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精准、全面的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靠谱”品牌,并为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有效借鉴经验,成为家居服务中的榜样力量。


      315钜惠大放送

      产品服务双福利

      恰逢年后装修热潮,每年315期间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都会对新老客户奉上钜惠大促活动,今年亦不例外。新豪轩承诺在3月27日前为新老用户提供门窗免费保养服务1次。有意者可与全国新豪轩门窗专卖店联系预约,为门窗做一次深度护理,为家增添活力。

      3月1日至27日,新豪轩精选四大优惠活动,诚意满满,惊喜多多。进店购卡领豪礼、旧改焕新享折扣、爆款门窗装新家、3月27日天猫超级直播盛典.......一系列315特惠组合拳,迅速拉满全国用户的门窗消费“幸福感”!

      本次315活动期间,新豪轩还推出了0元享总部设计师打造的搭配最美理想家,参与活动者还有机会获得新豪轩门窗无忧星管家全国空降的五星服务。

      质敬315,服务千万家!新豪轩在本次315期间,以优惠的爆款价格、豪华的礼包放送和贴心的专业服务回馈新老用户,坚持品质和服务双管齐下,给予用户更多一份安心。

      一路走来,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重视品牌信誉、坚守产品品质、保障服务水平,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未来,新豪轩将秉承初心,感恩用户、回馈用户,继续奉献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用户打造属于他们的理想生活家。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