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泰康连续8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品牌价值达980.35亿元

2021-09-30 13:54:06阅读:- 来源:
9月28日,由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等联合主办的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隆重举行。泰康保险集团以980.35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

9月28日,由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等联合主办的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隆重举行。泰康保险集团以980.35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这是泰康连续第8年登上该榜单,荣居第116位。同时,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荣膺“2021亚洲品牌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泰康保险集团荣获“亚洲(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


泰康保险集团成立25年来,坚持长期主义,坚守商业向善,实现创新稳健发展,成为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目前,集团管理资产总规模超24000亿,连续四年进入世界500强,今年位列343名。25年来,泰康累计服务个人客户3.97亿,服务企业客户42万家,理赔超40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金额860亿元,累计纳税超740亿元。据统计,泰康及陈东升董事长累计公益捐赠近10亿元,并在25周年司庆当天与武汉大学签订协议,捐赠10亿元。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陈东升曾表示:“优秀的企业不仅要创造财富和就业,还要为人民和公益慈善做贡献,成为社会永远的正能量”。泰康发起成立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以更专业、更系统、更长效的方式构建公益赋能生态,让更多的长者可以安享晚年。泰康向武汉大学捐赠的10亿元,将用于支持武汉大学在医学、生命科学和教育等方面的研究与发展。这是武汉大学历史上受赠数额最大的一笔,也是国内大学医学、生命科学学科领域数额最大的捐赠之一。

人类社会正在进入长寿时代,百岁人生即将来临,生命尺度发生本质变化,长期带病生存成为常态,养老、健康成为最大的需求也是最大的挑战。泰康创新将虚拟的保险产品和实体的医养服务项结合,持续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打造“泰康之家、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三张名片,让更多的人愿意并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养老生活与服务。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贯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