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Esthechoc胶原蛋白肽,补胶原抗氧化一步到位

2021-05-07 17:00:05阅读:- 来源:
  要说当代护肤界的最热关键词,「抗氧化」肯定算得上是其中一个。究竟什么是抗氧化?为什么需要抗氧化?这里就不得不先了解一下「自由基」。「自由基」是氧化反应中不可

  要说当代护肤界的最热关键词,「抗氧化」肯定算得上是其中一个。究竟什么是抗氧化?为什么需要抗氧化?这里就不得不先了解一下「自由基」。「自由基」是氧化反应中不可避免的产物,当它数量过多时,它们就会攻击健康的细胞,使得原本稳定的细胞受到一定损伤。

  过量自由基会损坏细胞和 DNA

  当然,我们人体本身具备清除自由基的抗氧化系统。但是,嗜酒、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不良生活习惯,或者环境污染、紫外线、每天面对电脑手机、工作生活压力大等都会加速自由基的产生,可以说是防不胜防。

  当这个系统忙不过来时,胶原蛋白受损、细胞受损这些问题就会接二连三地出现。所以,我们要氧化绝不是抗空气中的氧气,而是要对抗多余的自由基。而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接触外界环境的各种「攻击」,无时不刻都在产生着自由基。一旦皮肤表面的自由基过剩,肤色暗沉、松弛变垮、皱纹加剧等问题就会接踵而至,严重的甚至会病变。

  就像是暴露在空气中的苹果一样变黄变干

  想要避免这些皮肤问题,就得学会高效抗氧化!从问题根源出发,抗氧化的有效解决方案有两种:阻止多余自由基产生和借助抗氧化物质消除多余自由基。除了要做好防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放松心情(在这点上,熬夜党、社畜们可以找佛系青年们取取经)......来预防过量自由基之外,借助「外援」——使用抗氧化护肤品,来消除皮肤表面已产生的自由基也是一个有效的手段。Esthechoc胶原蛋白,小分子胶原蛋白+虾青素的独特组合。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可以被人体更好的吸收,补充肌肤营养~虾青素,天然的抗氧化剂,对抗自由基,抵抗氧化,保护肌肤~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