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Esthechoc胶原蛋白肽,年轻看的见

2021-04-07 09:14:06阅读:- 来源:
小E前段时间搬家,不得不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出来。不收不知道,平时零零散散散落在妆台上、抽屉里、行李箱中、手袋里……从各个角落收集起来的口红竟然能装满一个2L大小



小E前段时间搬家,不得不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出来。不收不知道,平时零零散散散落在妆台上、抽屉里、行李箱中、手袋里……从各个角落收集起来的口红竟然能装满一个2L大小的化妆箱。

  这些口红,有的只用过一两次,有的还没拆封,有的甚至有一模一样的2支……望着它们,我不禁自问三连:

  它们是谁?它们过期了吗?它们还能用吗?

  相信遇到这种情况的人肯定不止我一个。很多小姐妹们在逛街的时候,逛某宝的时候,看直播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买点小东西,比如:一只颜色好看的口红,一个包装好看的眼影,还可能是别人夸好的睫毛膏......一不小心越买越多,用也用不完。

  就跟食物会过期发霉一样,化妆品也有它们的保质期,也会过期、变质、发霉,一旦用了过期的化妆品,对我们的身体会产生极其不好的影响。





  01.你的化妆品过期了吗?

  如果是常用的化妆品,我们可能还能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买回来的,以及用了多久了......

  但如果化妆品已经堆成了小山,挤挤挨挨地堆满了妆台和抽屉,想要记住啥时候买的就有点不切实际了,想要查到购买信息,线上购入的可以从电商平台的订单记录或者跟代购的聊天记录查找(如果很多,查起来无异于大海捞针),线下购入的可能就让人有些傻眼了。

  其实,查询化妆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时长很简单,可以电脑登录网站checkcosmetic.net输入化妆品的编码查看生产日期,也可以在化妆品瓶身上找到「12M」「18M」这类代表建议开封后12个月和18个月内用完的标识





  这个方法不仅可以用于查询自己的旧化妆品是否还能使用,也可以用于查询新化妆品的有效使用期是否所剩无几,以决定是否退货换货。

  02.为什么过期的化妆品不能用?

其实很多姑娘是知道答案的,自己或他人吃了变质食物的惨痛教训已经让她们深刻地认识到:过期的东西不要用。

  但有的时候冲动购买的化妆品甚至还没来得及用就过期了,看着它们锃亮的外壳,崭新的内容物,想着为它付出过的金钱和喜爱,姑娘们不禁流下了心疼的泪水:真的不能用了吗?

  众所周知,化妆品在生产和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受到微生物如细菌、真菌的感染。

  微生物对化妆品的污染,不仅会引起化妆品的色泽、气味和质感的改变,还可能引起皮肤的炎症反应,特别是眼睛、嘴唇等敏感部位,严重时可能威胁生命安全。

  而防腐剂、壳聚糖等抑菌物质的作用正是抑制这些微生物生长。

  但就算添加了适量的抑菌物质,化妆品在生产出来一段时间后,其中的抑菌物质也会逐渐失去作用,化妆品也就成为微生物的乐园,届时再使用这些化妆品几乎就等于毁容了。




  03.你洗过你的化妆刷吗?

  但凡会化妆的小姐姐,怎么都会有一大把『工具』,什么美妆蛋、海绵、毛刷子,那么这些工具用过之后要清洗吗?

  当然要清洗。

  要知道这些工具直接接触皮肤,不可避免地会粘上皮肤分泌的油脂、脱落的皮屑,再加上化妆品中本来含有的营养物质和水分,对于着陆在其上的微生物来说简直不要太完美

  不洗化妆工具,其实也是在残害自己脸蛋。那么,这些化妆工具要怎么洗,多久洗一次呢?





  化妆刷的常见清洗方法:

  ☆ 使用专用的化妆刷清洗剂,或者使用温和的洗涤产品(如婴儿沐浴露、洗发水等)进行清洗。

  ☆ 如果使用专用的化妆刷清洗剂,先将化妆刷毛浸湿,然后挤出一元硬币大小的清洁膏涂抹在化妆刷上,顺着刷毛轻擦揉搓之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切记,不可逆毛清洗。

  ☆ 清洗干净后,用吸水纸(即面巾纸)或化妆棉轻轻按压刷毛,让水份快速排出。千万不要扭、拧、绞刷毛导致其结构松散、甚至掉毛,控干水份后,将化妆刷倒挂起来,让刷头朝下自然的风干。不能使用吹风机热风吹,或者放在太阳下暴晒。

  化妆刷清洗的注意事项:

  ☆ 不要使用添加稀释剂、酒精等溶剂的洗洁剂洗涤。因为不管是动物刷毛还是尼龙刷毛的毛质都会遭到损伤。比如刷毛被收缩中途折断,掉毛等现象。

  ☆ 不要使用柔软剂、护发素之类的东西护理刷子,时间长容易使化妆刷粘粉效果变差。如果没有刷毛护理液可以不用,如果用的话一定要用专业的刷毛护理液。

  ☆ 清洗后,,不要使用吹风机吹干刷毛,也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要自然晾干。

  ☆ 清洗化妆刷时,一般只需清洗刷毛即可。化妆刷刷柄通常是木柄,不宜漫水。清洗化妆刷时尽量不要让刷柄沾水,更不可把化妆刷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容易造成刷柄吸水膨胀裂开。





  化妆工具最多被使用两周就应该用专用洗剂好好清洗一次,晾干后就可以放心继续使用啦。

  04.你补充过胶原蛋白吗?

  胶原蛋白对于肌肤有多重要呢?你的年轻与否,肌肤状态的好坏,都是由胶原蛋白决定的。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靠的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呢?

  Esthechoc胶原蛋白液态饮,是与英国剑桥生物医学实验室合作研发的一款产品,其利用定向裂解技术从深海鲑鱼体内分解出低于1000道尔顿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解决了传统胶原蛋白分子太大无法被人体吸收的问题。





  同时,所含的虾青素更是抵抗自由基的“主力军”。而自由基正是导致肌肤衰老的一大“元凶”!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虾青素的组合,以一补一抗的形式为肌肤提供了贴心的呵护,使肌肤变得更加的饱满、充盈、Q弹、细腻、水润。

  而且,Esthechoc还考虑到现代人们生活压力太大导致晚上经常睡不好这一因素。于是在Esthechoc胶原蛋白中加入了GABA(y-氨基丁酸),而GABA对于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压力有一定的帮助。

  换言之每天一袋Esthechoc胶原蛋白,帮助保持肌肤饱满、充盈、Q弹、细腻、水润同时也可以睡的更香,使肤色更加有光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