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盘点安卓手机实用系统加速小技巧!

2021-01-18 07:45:20阅读:- 来源:
安卓手机的内容越来越大,但随着手机软件使用越来越频繁,手机还是一样会越用越慢。如何有效的为手机加速,成为一个让大家头疼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在影响手机运行速度?安卓系统特有的开放性,使得很多应用软件大行其道。

安卓手机的内容越来越大,但随着手机软件使用越来越频繁,手机还是一样会越用越慢。如何有效的为手机加速,成为一个让大家头疼的问题。

到底是什么在影响手机运行速度?

安卓系统特有的开放性,使得很多应用软件大行其道。其中影响手机运行速度最主要的因素有:后台进程、系统缓存和垃圾文件、内存空间被占用。通常,解决这三大问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手机运行速度。

如何关闭后台程序?盘点安卓手机实用系统加速小技巧

使用手机上网、聊天。玩游戏时退出程序都是点击“home”键而不是完全退出是很多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很多安卓手机在出厂时就预装了很多软件,这些软件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启动。

针对以上问题,可以使用安卓清理大师等的手机清理软件。使用此类软件不仅可以轻松关掉手机后台运行软件,同时,在获得手机root权限后,还可以清理掉一些自启动的预装软件。快速清理,释放内存。

系统缓存、垃圾文件如何清理?盘点安卓手机实用系统加速小技巧

就像电脑一样,手机在上网和安装软件过程中都会产生大量系统缓存和垃圾文件。使用安卓清理大师,通过“一键清理”可以轻松快速的将系统缓存、垃圾文件、软件卸载残余文件等清理掉。还可以使用“深度清理”功能将社交软件、手机通话、短信中的图片、语音、聊天记录等清理掉,大大提升手机运行速度。

小编总结:安卓手机独特的开源性,不仅手机垃圾产生多,影响手机使用速度,造成手机卡顿、发烫、死机等,对用户的隐私也不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因此,使用手机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也要主要定时清理隐私信息,避免此类信息泄露,对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关于刷机大师======

如果你也喜欢玩安卓、喜欢最新鲜的资讯,请返回顶部点击“刷机大师”订阅媒体头条。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刷机大师(shuajidashi”)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