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想入手台三星W2018,这个翻盖手机确实挺酷!

2021-01-17 09:35:25阅读:- 来源:
如今想买台手机,都在讨论iPhone或者华为小米这样的国产机型。但这些机型尽管都是旗舰,还都推出了最新的全面屏,很难去选择到底要什么品牌的,但说起翻盖的智能。

如今想买台手机,都在讨论iPhone或者华为小米这样的国产机型,但这些机型尽管都是旗舰,还都推出了最新的全面屏,很难去选择到底要什么品牌的,但说起翻盖的智能手机,又高端大气的,我想也只有三星每年都会推出的W系列翻盖智能手机,三星的翻盖W系列是专门为高端人群设计制造的手机,在还没有智能机的年代,翻盖手机就曾经火爆一时,又谁还记得当年的V3,尤其是男性,感觉拿着翻盖手机接打电话时,那种翻盖的响声带来的感觉,确实非常棒!

想入手台三星W2018,这个翻盖手机确实挺酷

三星经典翻盖手机W2018

小编我也一直想着入手台三星的W系列,可因为价格太高,只能想想罢了,但今天小编去手机店里转的时候,发现柜台里摆放着梦寐以求的三星W2018,就找服务人员拿出来看了看,确实挺不错的,在当今大屏幕的手机天下,这款三星W2018确实独树一帜,硬朗的设计线条,高端的材质,仿古的按键等等,都给人一种高端奢侈的感觉,小编我是真的买不起,但把玩还是可以的,具体的配置就不说了,因为像这种机型,什么配置都不太重要了,重要的是内涵!

想入手台三星W2018,这个翻盖手机确实挺酷

黄金颜色的边框很酷

想入手台三星W2018,这个翻盖手机确实挺酷

三星W2018的设计高端

想入手台三星W2018,这个翻盖手机确实挺酷

三星W2018运行系统太差劲

想入手台三星W2018,这个翻盖手机确实挺酷

三星W2018支持双卡双待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编有一样的感觉,想要入手台翻盖智能手机呢?废话不说,看图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