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再创新纪录,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双十一更受欢迎

2020-11-16 11:05:22阅读:- 来源:
再创新纪录,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双十一更受欢迎

今年的双十一落下帷幕,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再次刷新纪录,销售额持续稳步增长,连续六年稳居天猫京东天然苏打水销售Top1,京东水饮类目Top3品牌。这充分彰显舒达源的品牌力量,在天然苏打水的领域中保持着坚实的市场基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020年,是舒达源诞生的第十一个年头,参加了六次双十一活动。每年的双十一,舒达源都会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来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今年的蓝色经典包装重磅升级,在去年推出全新VW包装的基础上一脉相承,既带有中国古典韵味,又兼具时尚现代感的设计线条,令消费者眼前一亮。

根据京东数据显示,在今年双十一,舒达源再次蝉联天然苏打水类目销量冠军,并稳居水饮类目Top3,实现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同比增长200%的好成绩,再次打破销售记录。

过去一年中,随着苏打气泡水品类的崛起,苏打水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舒达源凭借其稀缺的水源地、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周到便捷的服务,实现了稳定增长。这背后是舒达源的不断探索和大力投入,始终坚守产品质量,重视用户体验,传递健康饮水知识。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水源取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这里与法国的维希、俄罗斯的北高加索并称为世界三大冷矿泉,被誉为“中国苏打水之乡”。2015年,克东天然苏打水被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之称。舒达源是当地首批被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认证的产品。

独一无二的水源使舒达源含有天然碳酸氢钠及丰富矿物元素、pH值8-9、口感甘甜顺滑,水温常年恒温2-5℃,水龄2万余年,是在世界范围内珍稀少见的天然苏打水水源。

除了珍稀的水源,舒达源对产品质量也非常重视,舒达源对水源地实行严苛的专属保护,确保产品天然零污染。产品已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QS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得到充分保障。

舒达源体现了中国高端水的卓越品质和安全保证,不仅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和升级的饮水需求,更用产品包装创新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瓶装水的需求,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国产高端水的卓越品质。正是在十一年的发展中不断累积,苦下功夫,才能够在双十一期间继续创造辉煌。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