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少做了这件事,会让你比同龄人显老十岁!

2020-10-27 16:32:04阅读:- 来源:
  在今天的正文开始之前,小E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何用一句话夸赞对方年轻、漂亮、肌肤好?」  小E觉得「满脸胶原蛋白」是一个很贴切的说法。  胶原蛋白作为人体

  在今天的正文开始之前,小E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何用一句话夸赞对方年轻、漂亮、肌肤好?」

  小E觉得「满脸胶原蛋白」是一个很贴切的说法。

  胶原蛋白作为人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在骨骼、肌肉、皮肤中都大量存在,而皮肤的真皮层甚至有70%是胶原蛋白。

  如此大的占比,当胶原蛋白一旦开始流失,肌肤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1. 肤色暗淡无光

  当胶原蛋白流失,肌肤中胶原蛋白不足的时候,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就会紊乱,油脂分泌能力增强。

  这些油脂会堆积在皮肤表面,堵塞毛孔。于是整个人的肌肤状态就呈现出一种油腻腻的感觉。

  与此同时,肤色暗沉、长痘、粉刺等肌肤问题也会接踵而来。

  2.眼袋凸显

  有一点护肤知识的人都知道,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

  长时间盯着电子产品,经常揉眼睛,长期熬夜等都会导致眼周胶原蛋白的流失加快。

  而我们现在的大多数人都会有「在晚上躺在床上熬夜玩手机」的习惯,这时眼周肌肤就会时刻处于紧张状态,导致循环不畅,第二天起来眼睛往往是浮肿状态。同时,胶原蛋白悄悄地流失,眼袋、皱纹加速生成。

image.png

  3.皱纹+下垂

  相比较于肤色暗淡和眼袋凸显,皱纹和肌肤的松弛下垂往往在短时间内并不会出现,而一旦出现,却也是最难解决的问题,甚至是无法解决的问题!

  当占肌肤表皮层70%的胶原蛋白流失的时候,我们可以想像一下这样一个场景「一栋十层高的楼,将下方的七层粗暴的炸毁其中一层或者两层,这个楼还能安然无恙的屹立吗?」

  答案显然是:NO

  所以当胶原蛋白流失的时候,肌肤原本的饱满、充盈、Q弹、细腻、水润等都会变得大打折扣,甚至是不复存在。皱纹、下垂等问题也会爬上脸庞。

image.png

  这时的你想要被夸一句「满脸的胶原蛋白」......

  就得需要单独的补充胶原蛋白了,而被人们广为流传的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猪蹄、鸡爪」等事实上并不能补充胶原蛋白,因为它们之中的胶原蛋白分子太大,所以不易或者是不能被人体吸收!

  提到这个或许有人要提反对意见了,那为什么有人长时间吃猪蹄、鸡爪然后肌肤就变得饱满紧致了呢?

  这是因为脂肪填充到体内,然后就看起来饱满紧致了,虽然好像也达到了胶原蛋白的效果,但其中的代价可能是体重从两位数变成了三位数!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靠的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呢?

  Esthechoc胶原蛋白液态饮,是与英国剑桥生物医学实验室合作研发的一款产品,其利用定向裂解技术从深海鲑鱼体内分解出低于1000道尔顿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解决了传统胶原蛋白分子太大无法被人体吸收的问题。

  同时,所含的虾青素更是抵抗自由基的“主力军”。而自由基正是导致肌肤衰老的一大“元凶”!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虾青素的组合,以一补一抗的形式为肌肤提供了贴心的呵护,使肌肤变得更加的饱满、充盈、Q弹、细腻、水润。

  而且,Esthechoc还考虑到现代人们生活压力太大导致晚上经常睡不好这一因素。于是在Esthechoc胶原蛋白中加入了GABA(y-氨基丁酸),而GABA对于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压力 有一定的帮助。

  换言之每天一袋Esthechoc胶原蛋白,帮助保持肌肤饱满、充盈、Q弹、细腻、水润 同时也可以睡的更香,使肤色更加有光泽~

image.png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