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Esthechoc女人这样补胶原才有效

2020-10-26 17:02:05阅读:- 来源:
  25岁可以说是女性的分水岭,过了这个年龄,肌肤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就会加快,意味着女性的衰老速度也会加快,皮肤就会慢慢变得松弛。  出现细纹、色斑、暗黄等肌肤问

  25岁可以说是女性的分水岭,过了这个年龄,肌肤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就会加快,意味着女性的衰老速度也会加快,皮肤就会慢慢变得松弛。

  出现细纹、色斑、暗黄等肌肤问题。

  许多女性因此而恐慌,于是想方设法补充胶原蛋白,期许自己能够再年轻一次~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呢?

  食补胶原蛋白是否有效呢?

  通过吃猪蹄、鸡爪、鱼皮等食物,虽然摄入了较多的胶原蛋白,但是不会有美容效果,它最多是能够起到补充人体氨基酸的作用。

  而这种营养作用不会强于吃其他蛋白质,这是因为胶原蛋白属于不完全蛋白质,少了几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它的营养价值还不如含有人体必需的所有氨基酸的完全蛋白质(例如鸡蛋、牛奶、瘦肉中的蛋白质)。

  而且,一般来说,皮下存在大量脂肪,如果盲目大量吃猪蹄、鱼皮等补充胶原蛋白,连同食物的皮下脂肪一同吃掉,还有可能增加发胖的风险。

  护肤品补胶原白是否有效呢?

  很遗憾,并不能起到保健皮肤的作用。

  道理很简单,胶原蛋白是大分子,无法穿透皮肤进入体内。

  如何减少胶原蛋白的流失呢?

  留住胶原蛋白,首先要做好防晒,涂抹防晒霜、打遮阳伞,避免让皮肤暴露在阳光中。

  紫外线对胶原蛋白具有破坏作用,会大大降低胶原蛋白的合成率。

  日常饮食,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抗衰老作用,比如,多摄取含抗氧化物质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等。

  同时,避免食用高脂肪、高能量的油炸食物,这些食物易产生自由基,加速人体老化

  比起做表面工作,更重要的是要拥有好心态,保证充足睡眠,饮食营养要均衡,才能真正拥有年轻好气色。

  有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补充胶原蛋白呢?

  Esthechoc胶原蛋白液态饮,是与英国剑桥生物医学实验室合作研发的一款产品,其利用定向裂解技术从深海鲑鱼体内分解出低于1000道尔顿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解决了传统胶原蛋白分子太大无法被人体吸收的问题。

  同时,所含的虾青素更是抵抗自由基的“主力军”。而自由基正是导致肌肤衰老的一大“元凶”!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虾青素的组合,以一补一抗的形式为肌肤提供了贴心的呵护,使肌肤变得更加的饱满、充盈、Q弹、细腻、水润。

  而且,Esthechoc还考虑到现代人们生活压力太大导致晚上经常睡不好这一因素。于是在Esthechoc胶原蛋白中加入了GABA(y-氨基丁酸),而GABA对于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压力 有一定的帮助。

  换言之每天一袋Esthechoc胶原蛋白,帮助保持肌肤饱满、充盈、 Q 弹、细腻、水润,同时也可以睡的更香,使肤色更加有光泽 ~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