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这场轰动全城的COMEBUY甘杯粉丝嘉年华,你来了没?

2020-07-20 15:39:05阅读:- 来源:
2020年7月20日,COMEBUY甘杯首届“粉丝嘉年华”在江门万达广场一号中庭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以“我就喜欢你”为主题,展开一系列回馈品牌粉丝的现场交互活动,

2020年7月20日,COMEBUY甘杯首届“粉丝嘉年华”在江门万达广场一号中庭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以“我就喜欢你”为主题,展开一系列回馈品牌粉丝的现场交互活动,珠三角各地粉丝纷纷前来欢聚,多个跨界品牌也联合加入此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布景主色调是特色甘杯红,这给整个“粉丝嘉年华”增添一种年轻的活力和满怀热情的动力,正如同COMEBUY甘杯给我们一贯的理念一样,用一杯鲜萃好茶,带给我们欢乐安心,为生活中的每一刻美好甘杯。

早在中午12点的时候,众多粉丝已经早早到来现场准备签到,COMEBUY甘杯粉丝趴嘉年华的现场,完全挡不住珠三角粉丝的热情和活力。

在会场上,帅气的哥哥和美女小姐姐作为这次活动的主持人,拉开了甘杯粉丝嘉年华的序幕。一群小粉丝在台上以一个欢快的群舞为活动带来一个高潮的开场,台下的粉丝们用丰富的歌声为活动助威喝彩,更是把活动整体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的台下各种甘杯小游戏,大游戏如:“抢奶茶”“奶茶推推乐”“运送龙珠”“高脚投枪”“小鸡啄米”等拼智力,拼手速的交互互动,让现场粉丝们玩得不亦可乎。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的位置上,这次活动为粉丝准备了COMEBUY甘杯明星饮品的展示区,让粉丝更进一步了解品牌的产品与体验。这个展区,直接引爆了大家的围观与体验。

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一个个明媚的粉丝少女给我们带来的各种的舞蹈串烧不断将会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峰,场内场外都围满了观众,现场一片火热。

在全场欢声笑语中,甘杯这场大型线下粉丝回馈活动也接近了尾声,通过和这么多喜爱甘杯的朋友们“零距离互动”,也给疫情后的江门感受到市场的活力与热度,这就是甘杯的力量!

活动的热度,甚至让前来体验现场的粉丝直接签约成为COMEBUY甘杯的加盟商,融进甘杯事业发展的一份子。

相信未来江门的街道,会有越来越多甘杯门店,给更多人带去欢乐与安心,与消费者们朝着美好的明天进发,为更多美好时刻甘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