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江西电子集团领导到西安考察 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2020-06-02 12:16:05阅读:- 来源:
江西电子集团领导到西安考察 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座谈会上,江西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王总详细介绍了电子集团的发展以及高温超导项目的有关情况,并表示电子集团“产业+投资”

江西电子集团领导到西安考察 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座谈会上,江西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王总详细介绍了电子集团的发展以及高温超导项目的有关情况,并表示电子集团“产业+投资”模式具备强劲的市场开拓力和爆发力,希望同泾河新城找准共同发展的着力点,为区域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助力新城发展。

张书记对王总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泾河新城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在企业加速发展上提供更高的平台和更好的服务。目前新城重点发展高端制造业、文化旅游及商贸、现代农业及食品饮料加工产业,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宜居环境持续提升,发展态势良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http://www.jxelecgroup.com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网站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