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重拳出击!5月碧选大动作,有料!

2020-05-13 16:50:05阅读:- 来源:
2020年,被称“直播互联网”元年,直播已成新时代的新产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加剧了“万物皆可播”的时代趋势,直播迎来了更具想象力且野蛮生长的第二个春天。

2020年,被称“直播互联网”元年,直播已成新时代的新产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加剧了“万物皆可播”的时代趋势,直播迎来了更具想象力且野蛮生长的第二个春天。各行各业普遍线上化、电商化,直播全面侵入大众生活,霸占了各行各业,甚至歌手、演员都逐渐踏入其中。疫情催生,始于“娱乐”的直播,开始承载更多的社会角色,从大佬到新贵,纷纷争先恐后进场抢位。直播成了解决流量增长变现的万能解药。

直播是风口毋庸置疑,但风口怎么抓?谁来抓?想要做好直播,并非是件易事。一个月前,罗永浩电商直播首秀刷屏,近5000万人围观。但就连他都不禁感叹:“我是新人,学艺不精。”更别说毫无背景与从业经验的新手了。

直播间不到10人,你能坚持多久?

直播带来的高收入及知名度,无疑让人外慕徙业。但纵观当下,别说粉丝上百万了,粉丝上万的主播都寥寥无几,成为网红的几率堪比选贵妃。

粉丝量大就能赚钱?也未必。

直播,成交始于网红,终于供应链。客户买单的还是商品本身。许多人通过拍摄短视频吸引大把粉丝,紧接着带货赚钱。短视频变现难,粉丝量不等于成交量。我们也许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看他的直播,但未必会愿意在他的直播间消费。最终买与不买,取决于商品的质量、价格、物流售后,考验的最终还是供应链的能力。所以,加入直播大军带货变现,足够粉丝、靠谱产品、专业团队欠缺其一,你的加入也不过只是掺和。


一、碧选——直播社交电商“先行者”

在很多企业还在摸索直播形态,或尝试转型社交电商时,碧选早已先行布局准备就绪。2020年3月,碧选直播成为腾讯直播全国仅有的22家正式服务商之一,即将全面展开“直播社交电商”战略落地。保持最敏锐嗅觉,唯快不破,第一时间拥抱机遇。

二、2020硬核组合拳

直播+社群+电商+管道收入


打好基石:连接11亿用户

碧选自主研发直播平台,可运用于国民社交平台“微信”,为代理们连接11亿用户。社交电商本就具有极强传播属性,碧选作为拥有超200万女性用户的社交电商平台,其超强粘性的成熟代理团队,用户们自然而然会来到直播间成为观众,高分佣体系更是让大家自愿分享直播间,为直播带货打好了基石。

直播关键:供应链的比拼

直播带货并非独立存在渠道,背后其实是一套完整的供应链模式,考验的是一个成熟的社交电商,对自有平台及供应链的掌控力。

碧选拥有上万款SKU,全球头部供应商矩阵,自建40000㎡全球配送中心,始终专注对产品品质与创新的追求,从原料到供应,从成分到功效,从包装到审核,

稳定的供应链和物流服务,在直播带货中发挥着不可比拟的作用。

直播中的自营产品均为代理们家中常客,无需寄送样品,淘宝、天猫、拼多多等全网商品任你挑选,自由卖货,品牌方提供免费样品。同时,碧划算在5、6、7月也将推出大量低价格、高颜值、高收益、适合直播带货的新产品,正研发全新自营商品也将陆续上线。丰富的产品选择,让直播间不缺顾客。


长尾效应:不直播也有收入

每个代理、每场直播的收入都将与你息息相关。

人非没有感情的带货“机器”,无法每天没日没夜地直播,也有给自己小憩休假的时候。碧选直播,无需亲自上场,一个转发即可赚取收益。

就算今天你不直播,每场直播带货的收益,都有你的份。就算大家集体“罢工”不直播,之前通过你分享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购买过商品的顾客,在平台随意逛逛购买了商品,你也能获得收益。这就是所谓的“管道收益”的魔力,资金随时随地流入账户。


三、主播孵化计划

社交电商直播让卖货更简单,极强的爆发性,正创造一个万亿级的新市场。

碧选直播还将同步启动主播孵化计划,通过专业的直播课程,筛选出一批优秀的主播进行签约。成为签约的主播还将获得广告招募支持,获得碧选平台之外的商业资源。


碧选直播,不止是成交卖货,更是为大家提供成长路线,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

抓住机遇,把饼做大,你也可成为明星都羡慕的李佳琦、薇娅。

你是否准备就绪?


扫一扫,了解更多

王玲 满40 箱.png王婷婷.png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