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三星S10外观曝光,正在研发全息手机?

2020-05-27 11:30:51阅读:- 来源:
如无意外,三星将会在明年2月底的MWC上正式发布三星S10系列机型,包括三星S10、三星S10+和三星S10Lite。

如无意外,三星将会在明年2月底的MWC上正式发布三星S10系列机型,包括三星S10、三星S10+和三星S10 Lite,屏幕尺寸对应为6.1、6.4和5.8英寸,均为2K OLED屏。此外还有一款5G网络版本。


三星S10外观曝光,正在研发全息手机?


今日,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该系列机型的更多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星S10外观曝光,正在研发全息手机?


从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S10和S10+将采用大致相同的设计,三星新款Infinity“打孔”屏、背面三颗摄像头,二者之间的关键区别在于,Galaxy S10将配备前置单摄,而S10+将配备前置双摄,还有它们尺寸上的区别。

就尺寸而言,三星Galaxy S10 +的显示屏尺寸为6.4英寸,尺寸为157.7 x 75 x 7.8毫米,Galaxy S10采用6.1英寸显示屏,尺寸为148.9 x 70.9 x 7.8毫米。从渲染图来看,两款手机的边框都变得更加窄,屏占比非常高。


三星S10外观曝光,正在研发全息手机?


据报道,Galaxy S10有一个自拍摄像头和三个主摄像头,而Galaxy S10+是前置双摄+后置三摄。二者后置相机在技术上都是相同的。另一方面,Galaxy S10 Lite据说前面有一个摄像头,背面有两个。

报道还指出,Galaxy S10系列所有型号都可能保留3.5mm耳机接口,支持蓝牙5.0。


三星S10外观曝光,正在研发全息手机?


根据外媒给到的更多消息,挖孔屏、折叠屏在三星看来似乎已经不够用了,这家公司已经开始着手研发全息手机。

在三星最新提交的专利申请当中,我们发现了一项名为“全息图再现设备及其方法”的发明专利。通过专利描述,这项技术可能将会用在手机上,让手机展现全息图像。

不过,即便目前能够实现全息手机的生产,那么这样的手机的生产成本也是相当的高。根据三星介绍,三星全息手机将会使用一种被三星命名为SLM的元器件,应该是一种空间光调制器,包括光敏层,被配置为根据写入光束写入全息图案;液晶显示器(LCD)面板设置在光敏层的前表面上,以将入射的再现光束调制成对应于全息图案的多个衍射光束。


三星S10外观曝光,正在研发全息手机?


三星寻求的解决方案绕过了目前唯一可用的SLM解决方案的限制(作为消费者目标组件)。这些当前解决方案显示全息图像,其分辨率取决于“像素间距”。像素间距是显示器上像素的密度。三星的新解决方案是“光学寻址的SLM,不受像素间距的影响,并通过光线记录和再现计算机生成的全息图案。”

虽然三星在中国手机市场已经占有率仅剩1%,但不代表三星过得不好。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发布的一份报告,OLED面板在2018年第三季度占据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按收入)的61%以上。三星占据了整个市场的93.3%,堪称霸主。


三星S10外观曝光,正在研发全息手机?


2018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显示屏销售额增加到了107亿美元,其中61.1%(66亿美元)是OLED面板。去年第一季度,OLED仅占收入市场份额的35%。

近十年来,三星一直在手机中使用OLED显示屏。在过去几年中,主要的智能手机公司也为旗下旗舰型号采用OLED屏。因此,对OLED面板的需求快速增长。三星不仅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OLED显示面板,而且还向包括苹果在内的其他公司供应,正在统治市场。

三星的主导地位不仅仅在OLED面板上,三星占据了整个智能手机显示器市场收入57.8%的份额,包括LCD面板。中国的京东方和天马分别以7.8%和7.7%的份额排在后面。对柔性OLED显示器的需求现在也很高,三星也几乎垄断了这一细分市场。2018年第三季度,三星占柔性OLED面板市场的94.2%。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