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王妃焕颜系列中国盛典在昆明举行,婕珞芙花园酒店即将亮相

2020-05-25 14:13:08阅读:- 来源:
5月22日,法国婕珞芙新品全球首发会(暨GELLÉ FRÈRES王妃焕颜系列中国发布盛典)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举行。

5月22日,法国婕珞芙新品全球首发会(暨GELLÉ FRÈRES王妃焕颜系列中国发布盛典)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举行。

实力派演员邓家佳,官宣正式加入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大家庭,成为首席产品体验官,传递品牌致美力量!

发布会借助花之城·云享直播会议厅,慧云酱、月牙妈妈、小粥粥Papa、表弟等知名网红达人也同步于快手、蘑菇街、婕珞芙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直播,同期发布婕珞芙新品王妃焕颜系列产品。同时著名导演于荣光也出现在现场为婕珞芙加油助威。

婕珞芙是 法国天然植物高端护肤品牌——源于十八世纪法国宫廷,服务法国四室王朝,品牌传承百年匠心和精湛独家调配工艺,成为历史上被同时誉为「调香世家」和「芳疗世家」的护肤品牌。

2015年,婕珞芙跨界进军酒店行业,延续其“自在生活”理念,跨界打造了婕珞芙酒店品牌。全球首家婕珞芙山野酒店落地云南丽江东巴谷雪山峡谷演艺公园,已于今年5月份正式开业。

据悉,位于昆明花之城的婕珞芙花园酒店也将在近期正式开业。婕珞芙花园酒店就位于花之城内,沿袭婕珞芙护肤品的历史文化,因地制宜,取云南花卉之长,融入鲜花元素,精心打造。

在婕珞芙花园酒店,可以于这里尽情探究婕珞芙品牌之源、配方之源、萃取之源。酒店内配套景区、博物馆、餐饮、美食、文创等,设施齐全,四大游玩场馆(婕珞芙芳香植物资源圃、婕珞芙芳香传奇馆、霓彩仙境4D影院、奇趣白鸟园);四大美味佳肴(云魁过桥米线、云珍美食广场、怡享阁自助餐、山海荟海鲜火锅);三大娱乐设施(Fun星球、花嘉火锅KTV、豪享会);还有珠宝首饰购物中心及当地名优特产,吃喝玩乐娱游购一站式服务。

婕珞芙花园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充满活力、清新自在的环境,完善的设施,优雅的环境,卓越的服务,打造昆明畅意之地。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sp200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